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方文海检查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时间:2021-09-19 15:0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蔡胜梅)9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方文海在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方文海一行走访了迎新服务点和新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热情交流,并看望慰问工作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员工。他详细了解了迎新组织工作、新生报到情况、住宿安排、后勤服务保障及防疫措施等。他对学院特色纷呈、保障有力的迎新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院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新生报到安全有序、便捷高效;要热情周到地做好新生报到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要认真做好新生入学引导和安全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

(审稿人:梅小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