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时间:2021-09-07 15:0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9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学院董事会关于学院行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部署和安排新学期工作,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方文海,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韩高军、冯兵2名同志职务任免的建议函》。

学院董事会秘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宣读了学院董事会《关于韩高军、冯兵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和《关于调整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董事会成员的通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方文海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尤其是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对行政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校党委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近两年,学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化综合改革,聚焦内涵发展,学生规模质量大幅提升,办学基本条件明显改善,教育教学内涵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稳中有进,内部治理效能显著提升,立足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入快车道,学校对学院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他说,韩高军同志担任学院院长以来,提出了“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办学实力、社会声誉,表现出很强的战略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驾驭全局能力,体现了实事求是、干事担当的过硬作风。冯兵同志政治理论素养好、管理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担任校管理学院院长期间,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希望他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一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方文海强调,学院要坚持2021年总体工作“三个不能变”:一是近两年学院党委行政共同谋划形成的总体工作思路不能变;二是凝聚全体师生形成的良好发展势头不能变;三是初步形成的“十四五”规划思路不能变。学院中层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关于学院今后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修持一张蓝图管到底;二是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三是提高建院办学的能力;四是统筹发展和民生;五是发扬干事担事的优良作风。

韩高军同志作了离任发言。他感谢校党委、行政和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上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他对学院提出殷切希望:一是以德为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以干为要,开创开放独立的办学格局;三是以和为贵,构建学院命运共同体。

冯兵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校党委、行政和学院董事会的信任和厚爱,表示将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同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员工一道,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坚持以德为本,修身为上;以人为本,修和为上;以勤为本,修业为上,勠力同心、顽强奋斗、务实重干,继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董光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和学院董事会的决定,坚决尊重和支持院长冯兵同志的工作,坚决做到讲政治,谋大事,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对韩高军同志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提升推进事业发展的能力、持续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扎实做好老生返校和迎新各项准备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等重点工作。他希望大家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实现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