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董事会会议

时间:2021-09-08 15: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蒋婷)9月7日,学院董事会会议在武昌校区办公楼21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方文海主持。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董事会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会上通过了关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免和董事会成员调整的决议。董事会正式聘任冯兵同志为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聘请袁正明和冯兵同志担任董事会董事。

董事长方文海为新任董事颁发了聘书。

董事长方文海对马小龙、韩高军同志在担任董事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任董事认真履职提出了希望。会议听取了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董事会对学院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学院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全面分析未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做出科学的预判,拿出有效的举措,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讲真话,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

会议还对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