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党委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11-05 10: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刘玉清 摄影 周文博 叶知益)11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武汉工程大学原党委书记、学院原董事长何定雄,武汉工程大学原副校长、学院原董事长陈再平,武汉工程大学原副校级干部、学院原董事长吴锋,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武汉音乐学院纪委书记涂方剑,学院现任董事长、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学院原董事、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学院原党委书记全友林,学院原党委书记、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春;学院原党委书记、武汉工程大学纪委委员、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学院原院长、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丁一刚;学院原院长、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黄志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致开幕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宣读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作为兄弟学院代表向大会致贺词。

学院团委书记李晶晶代表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到会的嘉宾领导和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267名,实到正式党员238名,因事、因病请假的正式党员29名,符合规定人数。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合作,体制机制改革及民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绩,并就今后五年学院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坚持“新起点、高标准、管长远”的原则,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于变局中开新局,统筹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和转制转设工作,深入实施“四个强校工程”,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信息与通信技术类学科专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纪委书记肖群枝代表上届党委对党费收支及结余情况,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等方面作了报告。

大会全体党员集体通过了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宣读的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宣读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同意中共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清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作简要说明。

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作为总监票人主持了选举。

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候选人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董光尚、韩高军、田艺、肖群枝、沈国红、欧阳琼等6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审稿人:李佩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