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教学管理和改革座谈会

时间:2019-09-19 16:1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院教学情况,倾听教师对教学管理和改革的意见及建议, 2019年9月18日,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管理与改革座谈会。学院院长韩高军,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班子成员,系部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韩高军主持。

韩高军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初衷,号召大家积极思考、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纷纷围绕教学现状、教学资源及条件保障、教学运行管理、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韩院长对大家的发言逐一回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韩院长针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提出了“团结、务实、创新”六个字,号召并勉励广大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师应以认真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在工作中应“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既要做好谋篇布局,也要具备扎实的工作作风,逐个破解工作中的难题;他强调工作中要“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要在管理中改革,在改革中规范,在规范中创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