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

时间:2019-09-16 16: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刘玉清  摄影 叶知益 张德鑫)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院分别于9月10日、9月13日晚19点在武昌校区运动场组织观看了《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这两部影片,重温峥嵘岁月,激发豪情壮志,不忘初心使命。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院长韩高军及其他院领导,各党总支师生党员,2019级新生进行了观影。

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展现了长征历史画卷;《大会师》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两部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生动性于一体。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长征路途中的险难险阻,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