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2019年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20 16: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蔡胜梅  摄影:黄炎 徐佳文 张德鑫 李鸣 李思诚) 2019年9月20日上午,我院2019年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表彰大会在运动场举行。院长韩高军,院党委书记董光尚,校武装部副部长马祥玉,院党委副书记田艺,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刘少文、欧阳琼,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邮科院校区副院长吴健学出席了大会。空军预警学院张晓阳中校应邀出席了大会。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邹军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

护旗手精神抖擞,步伐矫健,护送军训团团旗。

院长韩高军检阅了各方队,并亲切地向教官和学员们问好。

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承训部队空军预警学院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参训学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通过分享一首小诗为大家军训期间的表现点赞加油,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家国情怀,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和国家、民族、社会紧密融合在一起;二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希望同学们旗帜鲜明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亮剑发声,善于动真碰硬,积极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校园正能量;三是要勇于担当责任。希望同学们扑下身子、撸起袖子,从小事做起,从上好一节课、做好一次实验、参加一次社会实践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

随着阅兵指挥官分列式开始的口令,各方队迈着铿锵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逐一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师生们的检阅。学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军训教官的指挥下,擒敌拳方阵、匕首操方阵和战术表演方阵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建国70周年特色展示方阵通过队形变换花式拼出1949、2019、70、中国图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我院青年学生的拳拳爱国之心。

院党委副书记田艺代表学院向承训单位空军预警学院赠送锦旗。

副院长欧阳琼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授予一排等11个连排“军训优秀连排”称号;经济与管理系、邮科院校区“军训先进工作单位”称号;任帅等13名教官“军训优秀教官”称号;蔡胜梅等27名同志“军训先进工作者”称号;何泽昊等639名同学“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1班关心同学作为“军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院师生和2019级军训学员欢送空军预警学院全体教官。至此,我院2019年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