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档案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档案管理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兼职档案工作人员职责

时间:2017-11-21 11: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兼职档案工作人员职责

 

        一、认真学习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和《湖北省档案管理条例》等法规,增强档案意识。

二、负责对本部门文件材料的收集、积累、保管、整理、立卷和归档移交工作,保障归档文件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

三、根据本部门不同种类文件材料形成的特征和规律,及时收集各类档案,并分类存放,便于平时利用和立卷归档。

四、对本部门形成的档案材料用纸和书写提出规范要求(档案用纸一般为A4型;档案不得使用铅笔、圆珠笔、彩笔书写,不得使用复印纸复写)。

五、归档材料应做到分类合理,编写页码准确、填写目录清楚、案卷标题简明扼要。

六、主动接受学院档案部门的业务指导和检查,按规定时间向学院档案室移交本部门形成的各类档案。

七、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保守国家秘密的规定,做好本部门保密档案的保管和移交工作。

 

 

 

                                       档 案 室

                                    201597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