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2021-03-04 09: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蒋婷)3月3日上午,学院在三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院长韩高军作题为《抢抓机遇 把握新发展阶段 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会。

韩高军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平稳、党的领导建设全面加强、学生规模质量大幅提升、办学基本条件明显改善、教育教学内涵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稳中有进、内部治理效能显著提升、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八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工作。

韩高军指出,学院2021年工作思路是以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为目标,扭住转型发展和转制工作两个抓手,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办学治校水平,不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和民生保障体系,构建学院新发展格局,为“十四五”阶段及长远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韩高军强调,2021年要重点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持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困难群体帮扶;二是加强干部培养教育,要切实把岗位工作当作专业、职业、事业来做;三是科学谋划招生就业,调整生源结构,适度控制规模;四是完善两级管理目标责任制,注重结合实际、点面结合、过程与结果相结合;五是扩大开放办学,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校校、校企合作协同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的交流学习;六是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干部廉政安全、校园安全稳定。

董光尚对学院全体干部和师生员工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出要求:一是统筹党的建设与办学治校,以融合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统筹内部治理和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统筹学院发展与安全稳定,抢占新机遇赢得新优势。

董光尚指出,2021年是学院的“质量建设年”,是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提速之年,全院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守正创新,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学院的总体安排部署,重在落实、重在建设、重在提升,把既定的目标、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人:聂海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