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学期伊始学院领导走访基层 慰问教职员工

时间:2021-03-01 09: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蔡胜梅) 惜时争春务实干,不用扬鞭自奋蹄。2月27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10时许,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全院各二级单位走访慰问教职员工,调研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新学期的亲切问候。

每走访一处,学院领导都亲切询问大家寒假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勉励各位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广大教职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新学期将凝心聚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审稿人:梅小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