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组织领导干部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时间:2020-11-17 10: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刘玉清)11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领导干部赴武汉客厅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重温艰难抗疫岁月。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单位(部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这一展览由中宣部指导,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包括序篇、尾厅和“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展出照片1100余张、实物展品1000余件(套)、视频45个,设计大型场景33处。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展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的战“役”,党中央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得到极大彰显,身为中国人感到特别自豪。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团结奋斗力量。(审稿人:李佩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