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9-02 14: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邓奥杰)8月30日下午,学院在武昌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副书记郑丹风,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方文海;学院全体董事会成员、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及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四为”方针,要以人民、社会需求为导向,开放办学,规范办学;二是坚持依法治校,要自觉将法治精神与原则贯彻落实到学院办学与社会服务的各个领域与环节;三是坚持育人为本,要以学生成长成才作为首要任务,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坚持特色发展,要依据办学定位,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打造优势学科专业,培养特色人才;五是坚持优化结构,要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再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指出,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得益于学校、学院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她希望学院要以此次发展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进一步以学生为本,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强化安全管理。

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方文海分别讲话,肯定学院招生工作成绩,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学院院长韩高军代表学院致谢各位领导、董事对学院建设发展及招生工作的关心支持,并汇报了学院开学有关安排及相关事项。

学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就2020年招生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截止到8月30日,学院已完成普招湖北本科二批文理、艺术以及19个外省(市、区)的招生录取工作。今年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分别比去年高4分、7分,位次值较往年均有较大幅度提升,排名在湖北省同类院校当中均上升1位。另外,学院完成了506名专升本学生的招录工作,9月份也将迎来386名高职扩招弹性学制学生的报到。学院2020年招生规模及生源质量均有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