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09: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的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在科教大楼多功能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国家将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坚信新的五年,我们将共同创造并见证新的成就,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殷切希望,砥砺奋进,心怀梦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