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2017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17-10-27 14: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25日,由学院工会举办的2017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在武昌校区5号学生楼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以促进各分工会之间交流为宗旨,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现风采的机会。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副院长叶健、欧阳琼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工会主席叶健主持。

        拔河比赛裁判张金华老师宣读规则,在各分工会主席抽签后,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各分工会组成的啦啦队为自己的队员们加油鼓劲。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比赛规则为每分工会派出3男7女教职工混搭,每个分工会各派出10人参赛。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各分工会组成的啦啦队在旁呐喊助威,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通过两轮的比赛,最后的冠亚军将在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分工会和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间产生,季军将在机关二分工会和公共学部分工会间产生,决赛将在学院秋季运动会上举行。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各分工会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使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