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档案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档案管理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档案库房管理制度

时间:2017-11-21 11: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一、档案库房是学院档案资料保护和贮存的重要基地,是档案信息提供利用的中心,未经许可,非档案工作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库房。
二、库房由专人负责管理,库房内应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确保档案的完整与安全。
三、档案库房“八防”设施应配备齐全(库房应有防盗、防火、防潮、防尘、防虫、防鼠、防高温、防强光等措施)。对“八防”设备要经常性地进行检查、维护,保证其正常运行。
    四、每天要定时测记库房的温湿度,根据温湿度变化采取必要的调节措施。库房的温度应控制在14-24℃之间,相对湿度应控制在45-65%之间。
五、库房内应保持清洁,不得随意堆放与档案无关的物品,防止有害生物繁衍。
六、每天下班前,应关闭好库房的门窗,切断电源,确保档案绝对安全。
七、要定期进行库房安全检查,节假日重点检查,并作好检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档案室
                                      二〇一五年九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