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档案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档案管理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档案工作人员职责

时间:2017-11-21 11: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一、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档案工作的方针、政策,学习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普通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和《湖北省档案管理条例》等法规,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全院师生员工的档案意识。
二、按照档案集中统一管理的原则,负责全校各类档案的收集(征集)、整理、保管、利用和统计工作。
三、负责检查、指导、监督和协助学院内各单位(部门)做好本部门档案材料的整理、立卷、按期移交等业务工作。负责对全院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工作。
四、按规范对档案进行鉴别、整理、编目编号上架、。
五、开发档案信息资源,为领导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提供有效服务,为社会服务。
六、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保守国家秘密的规定,做好已定密级档案的保管工作。
七、做好档案库房的八防工作(防盗、防火、防潮、防尘、防光、防鼠、防虫、防高温)工作,确保档案的完整与安全。
八、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
 
   档案室
二〇一五年九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