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与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1-12-09 15: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灵瑾)12月9日上午,学院院长冯兵,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带领对外交流合作中心、招生与就业工作部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赴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文风,人资部部长聂晓娜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人员一行听取了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引才政策,实地考察了公司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及其它配套设施,了解了当前企业的发展情况、行业动态、用人标准和用人需求,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

最后,院长冯兵代表学院为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授予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文风授予了学院“优秀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为学院培养高水平应用技术型人才搭建了崭新的平台,依托校企共建,为进一步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接轨、社会接轨,服务区域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做出贡献。

公司简介:

三安光电成立于2000年11月,于2008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703),总部坐落于素有“海上花园”之称的厦门,产业化基地分布在厦门、天津、芜湖、泉州、湖北等多个地区,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高科技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承担了国家“863”、“973”计划等多项重大课题,拥有国家人事部颁发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

湖北三安光电于2019年4月投资120亿的Mini /Micro LED芯片研发制造项目落户于光谷东,人才需求与我院毕业生高度融合,企业员工晋升发展通道畅,薪资福利待遇好,生活工作环境优,本科生起步就可认定为助理工程师,还有到华科读研深造的扶持,是我院毕业生们高质量实习就业理想的选择。

(审稿人:文婷、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