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副院长欧阳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11-10 15: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方路线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11月10日下午,副院长欧阳琼到各二级学院实验室、智网中心机房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卢勇、教务部副部长方路线,智网中心机房管理中心主任王婧,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各实验室管理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检查。

本次检查从三教到一教,从15楼到1楼,涵盖我院自有的实验室及机房。检查组对各二级学院的教学实验室硬件软件设施、消防安全设施、实验室环境卫生及管理人员管理制度等状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并要求各二级单位及时整改。

副院长欧阳琼要求各实验室管理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院党政对于实验室建设及教学管理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底线,为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安全的教学保障。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的机制,加强实验室检查与评;各二级学院建立起完备的自管实验室的管理、运行、自查的管理体制和机制,确保实验室规范、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