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董事长方文海带队赴孝感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21-04-23 10: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龚萍)为适应湖北省新高考改革,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院,4月21至22日,学院董事长方文海,董事但继恩,院长韩高军、副院长沈国红带队赴孝昌县第一高级中学、孝感高级中学、孝感奥美高级中学、云梦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张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萍随行。孝感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晓琴,孝昌县副县长张丽萍,孝昌县教育局政府督导室副主任李记平,孝昌县第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兼校长何方,孝感高级中学副校长齐如意及相关高中高三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相关高中学校领导对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新高考带来的新变化,希望今后能更好地与高校开展深入交流,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

学院董事长方文海对孝昌县第一高级中学、孝感高级中学、孝感奥美高级中学、云梦县第一中学近年来给我院输送的优质生源给予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四所高中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日常联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加强高校与高中的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院长韩高军分别向四所高中与会领导和老师着重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优势、特色专业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高校高中的合作,适应新高考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新时代下人才培养模式,吸引更多的高中生源报考我院,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张溢介绍了生源地在校生的发展情况、2021年我院招生政策等情况。

双方还就新高考改革形势下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交换了意见。

高校高中双方就深化校校合作达成一致意见,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学院将通过高校优秀教师进高中课堂、优秀学子回母校宣讲等方式展现我院师生风采,扩大我院影响力,吸引更多学生报考我院。

本次招生宣传扩大了学院在孝感片区的影响力,切实为高中提供政策咨询,为高考考生办实事、解难题,为校校合作长效机制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