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领导率队赴十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1-04-16 10:0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肖珏)2021年4月15日上午,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副院长沈国红率队赴十堰市柳林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珏、辅导员黄斯思以及优秀校友代表等一同前往。十堰市柳林中学校方领导、高三年级主任以及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院长韩高军介绍了学院办学优势以及近年来在专业学科、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时值高考招录政策改革之际,学院愿进一步加强与高中的衔接,携手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平台。院党委书记董光尚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生源中学积极为我院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副院长沈国红表示后期将一步加强与高中的联系,挖掘优秀校友,从不同侧重点助力招生宣传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珏围绕2021年湖北省新高考改革政策及学院办学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

柳林中学校方对学院招生宣传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三年级主任姚道义介绍了柳林中学整体办学情况。

双方针对志愿填报、生源情况和高三学情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人才培养、强化宣传等方面达成共识。柳林中学邀请我院优秀校友、十堰籍学生代表进行线上线下宣讲,当好“引路人”。

招生宣传团队在十堰市第十三中学、丹江口一中、丹江口二中也开展了招生宣讲,进驻高三年级班级与学生展开互动。

此次招生宣传之行体现了学院与生源高中的提前衔接和有效互动,得到了十堰多个生源高中的大力支持和校友的热心帮助,对于新形势下引导和指导学生报考我院起到了促进作用。此次十堰招生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后期招生宣传的全面铺开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