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副院长欧阳琼带队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21-03-26 10: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副院长欧阳琼带队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21-03-26 09:22:12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451次

(通讯员 蔡敬 方梦婷)根据学院教务部总体安排,2021年3月24日,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副部长方路线以及教务办主任刘晶晶等一行深入经济与管院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就教学工作进行了广泛调研。

会议围绕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的运行、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机制、工作方式方法、教学课堂优化以及教学质量的提高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汇报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他表示,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按照教务部要求,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教研室的日常工作重点在于专业特色的凝练,工商管理专业将数字化运营管理作为专业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突出跨境电商方向,会计学专业增加注册会计师方向,努力为后期讨论和征求相适应的人才方案奠定基础。

教务部副部长方路线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从教学改革、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等多方面采取的新举措,并在如何开展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要求,对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提出意见。

副院长欧阳琼做总结讲话,她就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建设、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教学质量保障和提高、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师发展、专业建设、教学条件改善等多方面作出具体指导。她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要有专业品牌的学科竞赛,毕业设计需结合学生今后的就业实际,抓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审稿人:李昌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