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2020-09-12 09: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蒋婷)9月11日上午,学院在三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长韩高军作了题为《学院工作回顾与“十四五”规划展望》的报告。韩院长从党建、质量、规模、结构、效益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概况,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以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为发展目标,以转制转设和新校区建设为契机,新起点、高标准、管长远,做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韩院长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二是要求师生平安,进一步做好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开展多元化的心理健康教育,充分发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作用;三是干部职工需充电,“事在人为,事在人谋,谋事干事都在人”,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特别是老同志,要多带年青同志。加强自我学习,把工作当成“事业、专业、职业”来做;四是明确机构职能和岗位职责,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要聚焦主责主业。职能与职责划分要科学合理,坚决杜绝“踢皮球”现象;五是完善教职工薪酬体系,尽快完善并出台学院薪酬体系改革方案,确保教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六是要科学地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党委书记董光尚作总结讲话。董书记充分肯定了自疫情以来学院各单位(部门)卓有成效的工作,指出了当前学院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即要做到五个表率:一是做学习的表率。要紧跟时代步伐,紧密结合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领导艺术、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二是做维护大局的表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的理念,理清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岗位的争先创优,推动学院整体工作争先进位;三是做团结协作的表率。要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讲团结、讲协作,既要加强各单位(部门)之间的协作支持,又要加强本单位(部门)内部的协作配合,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四是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课堂宿舍、深入师生之中,既要挂帅,又要出征,强化高效执行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令必行、行必果,保证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五是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严以修身,严守政策底线,共同营造学院上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以更优异的成绩、更奋进的姿态书写学院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