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6-11 09: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蔡胜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6月11日上午,学院在三教6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韩高军主持。

       院长韩高军对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毕业季是学生培养的最后一课,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将此项工作作为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绝不松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工作。二是注重“两个结合”。要把毕业生返校工作与学生毕业、就业和创业工作结合起来,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就业观教育;要把毕业生返校工作与招生宣传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升华师生感情,加强毕业生对学院的认同感,让毕业生成为学院最好的招生宣传员。三是坚持做到“三个到位”。首先安排要到位。在学院统一部署下,各二级学院要有方案有计划,厘清工作重点,抓住重要节点,确保各项工作安排有序,顺利推进;其次人员要到位。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靠前指挥,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要主动担当,属地管理,全体教职工要真心奉献,以生为本,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服务工作;最后物资保障要到位。各相关单位要周密准备,精心为每一名返校毕业生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从工作背景、整体安排、具体分工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各单位要提升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明确责任主体,情系学生,为学生提供精细化服务,确保毕业生顺利返校、平安离校,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文明从返校流程、离校流程、安全管控和文明离校四个方面对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