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五年行动计划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9-12-02 09:1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马丽  摄影 李鸣)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促进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2019年11月30日下午,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五年行动计划专家论证会。佳木斯大学副校长李春江教授、东华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周书民教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红霞教授、榆林学院教务处处长马亚军教授受邀莅临指导。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处长文婷及副处长王仕仙。会议由学院院长韩高军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莅临及工作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学院发展沿革、师资情况、专业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汇报学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五年行动计划(2019—2023)》(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改革及实践与嘉宾分享交流。

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分别就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五年行动计划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春江教授建议要在行动计划中明确人才培养定位的“型”、明晰教学建设资源投入保障,建立学院专业质量标准,同时还就“课程思政”建设、“五育并举”以及学籍管理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建议。周书民教授、马亚军教授和张红霞教授也纷纷从学院办学特色凝练、科研建设、专业及课程建设等方面给出指导和建议。专家与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还就学院高职扩招后在线课程建设、教学工作量改革及学籍管理等方面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

本次论证会专家问症把脉,将帮助学院进一步厘清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的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将工作做通做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