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深入公共学部走访联系学生

时间:2019-11-14 14: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徐章)近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与公共学部班子成员一起走进公共学部学生宿舍,并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10月30日,肖群枝书记等一行人来到1栋女生楼301室,实地查看宿舍情况,看望、慰问了该宿舍同学。宿舍6名2016级英语01班学生中,5名报考了研究生考试。交谈中,肖书记详细询问了考研同学的复习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收集了他们针对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的诚挚建议和宝贵意见。她鼓舞考研学子在复习备考以及冲刺阶段坚定信念,保持学习热情,保持良好备考心态,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保持身心健康,适时缓解考前压力;她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盼,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学生护航。

11月9日,肖书记等一行人走访慰问了1栋女生楼109室,送去了慰问信、棉被及被套。肖书记与2019级英语03班程梓胭同学进行了一对一谈话,询问学生有关入学适应的问题,了解其学习、生活、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勤奋踏实,争取在学业层次上有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