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

时间:2019-11-02 08:3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袁子缇)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30日至31日,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深入到7栋学生624宿舍,看望和慰问艺术设计系2018级环境设计02班的同学。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副院长欧阳琼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交谈。她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作为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要不断丰富自己的视野,多走出校园,去参观各种展览、展会,有机会还要走出国门,了解各国艺术风采;二是要加强锻炼,重视体测和体育课,在课余时间多运动,提升身体素质;三是要树立考研目标,不断学习,多与专业老师进行交流,在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汲取更多知识,提升自我;四是在遇到自身难以解决的困难时,要及时主动与老师沟通,寻求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她表示,作为导师,自己很乐意在学习、生活上帮助大家,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欧阳琼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张陈带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她勉励张陈同学要不懈努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才,更好的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学院和老师会一直关注并给予支持。

学院领导的慰问使2018环境设计02班的师生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守初心、担使命,认真落实各项学习任务,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