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院领导看望军运会实习学生及志愿者

时间:2019-10-28 09: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王仕仙 聂海滨)10月24日、27日,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艺、副院长欧阳琼分别前往武汉大学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武汉体育中心看望慰问我院参与军运会赛事实习的学生。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一次运动会。本次军运会我院共派出了700余名实习生及志愿者,经过岗前管理制度、安全要求、企业文化、企业管理、技术操作、工作要求等方面的培训,我院军运会实习学生进入了正式服务阶段,主要内容为安检设备的安装、调试、检录等工作。由于比赛赛程的需要,实习学生需要早出晚归,每天经过十几个小时的专业服务和忙碌工作,有的学生晚上十点甚至更晚才能回到学校。持续十天的高强度实习服务工作,对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和体能素质都是一次挑战。

本届军运会在武汉举行,是国家对武汉的信任, 我院学生充分发挥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好作风,这既是一次为学院争光、为武汉军运会添彩的机会,也是一次提升自我、锻炼能力的尝试,学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前期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准备,解决了课程学习、实习补助、后勤保障等同学们关心的主要问题。接下来,学院会继续做好保障工作,解决好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学院领导一行看望了刚从服务岗位下来轮班休息的我院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安排和支持保障情况,也给学生们加油打气。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艺、副院长欧阳琼分别对参与军运会服务的学生表达慰问,对他们在实习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积极克服困难,扎扎实实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同时,院领导叮嘱同学们每天往返学校和实习场地,要注意安全、注意休息,加强保暖,顺利完成各项军运会实习任务。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任赵振华,教务处副处长王仕仙,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以及金甲特卫公司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