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时间:2019-09-10 08: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许守飞  摄影 周文博)9月6日下午,我院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副院长欧阳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副书记,全体入伍大学生和部分新兵家长出席了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我院征兵工作办公室主任许守飞主持。

 党委书记董光尚代表学院致欢送词,他对新入伍的28名大学生表示祝贺。他强调,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参军报国是新世纪青年的热切向往。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自开展此项工作以来,学院送走了大批热血青年奔赴军营,为保卫国家安宁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在部队中表现突出、战功赫赫,涌现出荣立二等功、三等功、考取军校、在部队提干等多名优秀士兵,在军营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他对即将入伍的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到部队后要牢记使命,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做新时代合格军人;二要忠于职守,善于学习,苦练军事技能,尽快适应部队的生活环境,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首长,积极上进,处处体现学院的精神风貌,把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去,为家庭、为父母、为学院争光添彩。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宣读了2019年入伍大学生名单。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禹涛鼓励入伍学生要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回报母校;退伍老兵17级工程项目管理01班朱创引导新兵们端正思想认识、刻苦训练、不忘初心;入伍新兵16级艺术设计系环境与艺术设计专业钟小明同学感谢学校的教育培养,老师们的热情服务,表示入伍后一定刻苦训练,掌握技能、扛好枪、站好岗,不负祖国重托。

仪式上,院领导为入伍新兵举行了“佩戴光荣花”仪式。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入伍大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