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院办新闻 >

党委书记邓新洲率队赴黄冈浠水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8-05-17 15: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5月15日,党委书记邓新洲率队赴黄冈浠水闻一多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伶燕、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一同前往。

闻一多中学校长郑细林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座谈会上,邓新洲书记温馨回顾了自己在闻一多中学读书时的校园生活,并和学校教师共叙了师生情谊;同时他对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母校多年来对我院工作特别是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主办高校基本情况,学院办学历史、招生规模、计划设置、区位优势、优秀学生典型、学生发展前景等,许守飞则介绍了我院近四年的录取人数及分数线。闻一多中学对我院办学及招生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与我院达成了一致共识,他们期待邓书记常关注母校发展、给予母校关怀。

座谈会后,两校领导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闻一多中学副校长、教导处主任、高三年级主任出席了以上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2)
85.7%
踩一下
(2)
14.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