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院办新闻 >

院长丁一刚教授率队赴大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8-04-12 15: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4月11日,院长丁一刚教授率队赴孝感市大悟楚才高中开展“讲师团进高中送讲座”暨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等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方路线、招生工作办公室张溢老师等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丁一刚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感谢大悟楚才高中为学院生源输送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联系。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许守飞详细介绍了我院招生规模、报考策略,回顾了近四年大悟楚才高中的生源、就业及学生优秀典型情况,并解答来自高中方面对学生入校后助学金、勤工俭学等问题。

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方路线面向全校1000余名高三毕业生及班主任做了题为“为什么要读大学”的专题讲座,他的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极富感染力,对学生志愿填报我院起到了很大的推动和引导作用。

大悟楚才高中校长邵弘安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的综合办学实力及招生宣传工作给予极大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建议,双方就多方面合作,争取共赢达成一致意见。

出席招生宣传活动的还有所在高中的副校长杨信,纪委书记张爱华,教导处主任陈传发及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