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院办新闻 >

学院师生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时间:2018-03-15 15: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3月15日上午,学院师生到湖北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带队参观。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叶健、欧阳琼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局、湖北省档案馆联合举办,精选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馆馆藏近400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组成“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集中展示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全省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生动、深刻的党史教材。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边听边看,重温了我们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推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史,一份份真实的历史照片、文稿、影像资料让人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院党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高举右拳,庄重地面对党旗,又一次作出了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



 

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29、027-87195007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b.witpt.edu.cn